梁朝伟独自现身中环 全黑打扮一脸倦容

2013年01月14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全黑打扮的梁朝伟一脸疲态走出酒店,衣袋更伸出电话的充电线   全黑打扮的梁朝伟一脸疲态走出酒店,衣袋更伸出电话的充电线  
梁朝伟全黑打扮一脸倦容 梁朝伟全黑打扮一脸倦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为工作四处走的梁朝伟[微博]前晚难得留在香港,他独自到中环一间酒店谈公事,离开时,见一脸疲态的梁朝伟戴口罩去取车,更给代客停车员小费。梁朝伟上车后便除去口罩,露出一脸倦容。

  刚从内地宣传新戏回港的梁朝伟,前晚难得在港,但没有把握时间休息,反而继续出动到中环一间酒店洽谈公事。只见梁朝伟在8点多入内,足足逗留至深夜11点左右,才发现戴着口罩、穿着黑色羽绒、全黑打扮的梁朝伟,一脸疲态走出酒店到门外取车。

  上车除口罩

  梁朝伟取出早已预备好的数张钞票给了代客泊车员后,登上其四驱座驾的司机位,他上车后才把口罩除下,只见梁朝伟的一双电眼无神。不过,他临走前也不忘向职员挥手道别,然后独自驾车回家。(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