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将映 朱珠分饰两角征战电影圈

2013年01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气质亮相多伦多 朱珠气质亮相多伦多
红唇黑裙 红唇黑裙
朱珠展现“东方美” 朱珠展现“东方美”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公布的“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中,MTV女主播朱珠以全球排名第22领衔,摘得华语女星“最美”桂冠。而最近,由朱珠出演,好莱坞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袂执导的好莱坞电影《云图》将于1月3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与中国观众见面。已多次参演好莱坞大片的朱珠本次将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展现成熟演技。

  朱珠是一位集演员、歌手、模特和中国MTV音乐节目主持人为一身的艺人,她不但主持功底过硬,在时尚品味,艺术设计等各方面也是为人称赞。而作为演员,她得演技更是得到各方面的认可。

  2011年的国内电影《我知女人心》,让演员身份的朱珠开始正式被国内观众所熟知。此后,朱珠签约娱乐经纪公司CAA后,更是一举拿下很多国际制作的角色。除了她加盟拍摄的《云图》外,还与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和刘玉玲一同出演了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功夫电影《铁拳》(The Man with the Iron First),并且,她与韩裔国际影星丹尼尔·海宁(Daniel Henney)主演的《纽约客@上海》也已于2012年与内地观众见面。而由朱珠担任女主角,英国电影制片人彼德·弗达考沃斯基制作的《Secret Sharer》,最新影片也已在泰国完成拍摄,并计划于2013年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