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2》坟墓拍摄10小时 邓家佳收工面无血色

2013年01月17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身处坟墓 邓家佳身处坟墓
邓家佳神情紧张 邓家佳神情紧张
邓家佳失声尖叫 邓家佳失声尖叫

  新浪娱乐讯 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于1.26强势登陆,邓家佳[微博]身为该片绝对女一号,不仅要分饰两个不同性格的姐妹,挑起整个电影的主线,还有各种千回百转的惊悚经历。曾经她就独自进行了坟墓拍摄,在没有任何对手演员的情况下坚持了10小时有余,致使邓家佳收工时面无血色、险些昏厥,吓坏了工作人员。

  邓家佳为《孤2》下坟墓  苦撑10小时

  《孤岛惊魂2》是邓家佳严格意义上的恐怖首秀,除了一人分饰两角,她还大胆尝试了很多之前完全不敢想象的东西。在一场“妹妹”的戏份中,邓家佳穿着小背心清凉上阵,只身闯入一片荒凉的坟地,且在阴森渗人坟墓中上演了独角戏。据了解,仅仅是坟墓中的拍摄就花费了十小时有余,敬业的邓家佳虽然坦言脊骨发凉,但仍然坚持了下来,并以极佳的状态完成了表演,让人不免对这个柔弱的女子竖起拇指。

  邓家佳数度收工昏厥  精神遇到挑战

  由于恐怖题材的特殊性,《孤岛惊魂2》的拍摄几乎都在夜间完成,这也从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邓家佳更大的精神压力。工作人员透露,尽管已经做足了功课,身为女孩子的邓家佳要独挑大梁还是面临多重挑战的,其中连续一个月的夜戏、长时间的惊吓,都对她造成了极大的“摧残”,致使她数度在收工时产生昏厥。这样的拍摄压力,也令该片的恐怖指数再次上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