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旧照 王家卫也曾演帅气警察(图)

2013年01月17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涩警装LOOK 青涩警装LOOK

  “黑超遮面”是导演王家卫的标志性造型。昨日上午,刘嘉玲[微博]却在微博晒出王家卫上世纪80年代的“真容”———当时在电影中客串警察的王家卫没有戴墨镜,双眸有神气质青涩。

  王家卫曾说,墨镜就像他的制服一样,上班的时候戴上,下班时的私人空间里就不需要了。因此,不知从何时起,一副方框墨镜成了王家卫出席活动时的必需品。关于王家卫坚持戴墨镜的原因,坊间流传着不同版本的说法,有说是王家卫早年刻苦写剧本,因劳累过度导致眼疾,一见强光就会不停飙泪,所以要戴上墨镜遮光。甚至还有人说他是“斗鸡眼”。

  1月16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张“王家卫真容照”。照片中的王家卫打扮成警司模样在电影中客串角色,目光炯炯凝视镜头,眉宇之间透出英气。有网友笑侃,原来王家卫导演也年轻过!(王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