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顶替撒贝宁央视主持 央视解释小撒太忙

2013年01月17日13:0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央视一套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全新改版后,将于本周日23:27全新亮相,不过担任主持工作的不再是小撒,而是《非诚勿扰》[微博]中被观众熟知的乐嘉。而乐嘉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对话嘉宾,更是很久未上央视访谈节目的“摇滚教父”崔健。

  央视:撒贝宁[微博]太忙了

  对于此次换人,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小撒真的太忙了!

  自从爆出和章子怡[微博]的绯闻,撒贝宁的关注度可谓是直线上升,参与了多档央视节目的主持工作,在最近热议的央视一套综艺节目《梦想合唱团》中,撒贝宁更是独挑大梁,在之前的《首席夜话》中,撒贝宁还采访过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等人。

  央视更为撒贝宁打造了新节目。央视一套将在深夜时段打造主持人节目带,一周7天都会有各类主持人的节目与观众见面,这其中便包括了《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为了避免主持人上的重复,安排在周日深夜时段的《首席夜话》才不得不另谋主持人。

  谈及选择乐嘉的原因,《首席夜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 ”不过乐嘉是否将以常态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话》,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记者了解到,乐嘉已经录制了五六期节目。

  江苏卫视[微博]:乐嘉会继续参与《非诚勿扰》

  此次“跳槽”央视,也让很多网友担心,乐嘉是否还会继续参与《非诚勿扰》节目,毕竟是这个节目让乐嘉“一夜成名”,乐嘉在节目中犀利的点评也深受观众喜爱。

  昨日记者求证江苏卫视方面,对方表示,“乐嘉老师还会继续参与,对节目没影响,这点大家可以放心。乐老师也有他自己的发展需求,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很理解,也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

  乐嘉回应

  人生中第一个电视访谈节目

  此次首登央视,乐嘉显得非常低调,乐嘉经纪人陈小姐表示,自己不太清楚乐嘉加入央视节目的细节。随后,记者又从乐嘉的助理处了解到,“乐嘉是担纲《首席夜话》的主持工作,去年年底开始录制节目,目前也是这档节目的常驻主持人。”

  其实乐嘉本人对于自己主持的新节目也是充满期待,从他本人的微博上就可以看出来。昨日,当网上曝出乐嘉首登央视主持节目之后,乐嘉就在微博上打起了“广告”,“崔健是我人生中电视访谈节目的第一个采访对象。20日本周日23:27,央视一套,《首席夜话》。”

  对于乐嘉主持新节目,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更有网友出主意让孟非[微博]来当嘉宾。央视从年初就表示要敞开大门办节目,如今从地方卫视找来主持人主持央视的节目,可能也是一种信号,也许之后大家可以更多地在央视舞台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持人了。

  记者 李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