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之村晚》王宝强为张一白献第一次

2013年01月17日17:44  四川在线 微博

  昨天,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微博]、张译[微博]、吴刚[微博]、黄觉[微博]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在京举行“皆大欢喜”主题发布会。

  两位导演携王宝强、吴君如、景甜三位主演亮相,首次“触电”的“中国好声音”选手吴莫愁[微博]劲爆开场,人物关系海报和“皆大欢喜”版预告的曝光则引发全场欢笑,王宝强自曝将自己的“第一次”奉献给了张一白,更身陷花丛,面对现场三位佳丽的争抢难以取舍,喜感十足。最后,随着上海版全家福拍摄记录的发布,活动以合家欢的Happy Ending温馨收尾。该片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欢喜上映。

  王宝强为张一白献大银幕“第一次” 吴莫愁High翻“西井峪村好声音” 在《泰囧》中,虽然王宝强终得女神垂青,与范冰冰亲密合照圆了自己的梦,但在《越来越好之村晚》里,王宝强才在大银幕上谈了一次完整的恋爱:“我把'第一次'献给了张一白。”为博王珞丹欢心,王宝强在面对刁蛮岳父梁家辉的挑战时没少遭罪。张一白笑称:“我一直有一个夙愿,看《盲井》的时候挺可怜这个孩子的,《Hello! 树先生》也让人心酸,《士兵突击》里更是连女人都没有一个。所以我就想着要拍一部电影,让他谈一次恋爱。”而发布会当天,导演更是大发福利,“一王三后”的格局令宝强深陷花丛之中,手里只有一支玫瑰花的他,陷入三难不知作何选择,三位佳丽在左右奋力争抢,王宝强带着一脸幸福神情,竟一下把玫瑰叼在口中:“实在不知道该选谁,我只好自己把花儿吃了。”主持人在旁调侃:“原来这就是'花痴'的由来啊!” 吴莫愁的劲爆登场则成为当天发布会的第一个引爆点,在新歌《我要给你》的电影版MV中,第一次“触电”的吴莫愁饰演自己,只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是“西井峪村好声音”参赛选手,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Rock女王范儿十足,连张一白也半路冲上台为其举牌“I WANT YOU”,客串了一把“西井峪村好声音”的导师评委,并激扬赞赏:“吴莫愁一定是《中国好声音》里最会演戏的,西井峪村里唱歌最好的。”

  上海版全家福温馨发布 吴君如晒恐怖蜡像馆全家福为响应《越来越好之村晚》在全国拍摄全家福的征集活动,吴君如亦在现场亮出自己与丈夫陈可辛、宝贝女儿的合影,只不过这张看似温馨的全家福,摆着优雅坐姿的吴君如竟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被搞怪天后读解出另一番恐怖味道:“女儿好几天没见我,就会叫爸爸带她去蜡像馆看妈妈,每个礼拜都会去。怎么讲,听起来都很像鬼故事啊!” 在现场首次发布的上海版全家福记录中,一张张旧照移开,出现在镜头中的是主人公今日之景。岁月流逝,不变的是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是亲情的陪伴。看毕吴莫愁直言想跳到屏幕中和这些家庭同乐,景甜亦表示“好想给爸妈打个电话”。当天的发布会还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今年65岁的西安人邢建民,在5年之内走遍全国,为580个家庭拍摄15000张全家福,为央视等媒体广泛报道。在现场他拿出自己的珍贵收藏,赠送张一白两本已出版的画册,并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全媒体中心记者雍铃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