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拍《101次求婚》 MV林志玲探班

2013年01月17日17:54  四川在线 微博

  由陈正道[微博]导演,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的最浪漫最屌丝电影《101次求婚》将于今年2月12日情人节档公映。昨日,影片导演陈正道操刀帮李代沫[微博]拍摄电影同名主题曲《say yes》的MV,没想到MV拍摄临近结束,女神林志玲亲意外亲临现场为李代沫打气,而两人见面后的“逆天互夸”,则是让现场爆笑连连。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片场见到林志玲的时候,还是被女神的气场给震住了”,李代沫风趣的表示,“MV拍摄时,我会在电影院里看《101次求婚》,没想到拍摄临近结束时,林志玲宛如一枚彩蛋,突然从大银幕后面走了出来,那种感觉,就好像王宝强[微博]在《泰囧》的最后看到范冰冰一样。”同具娱乐精神的林志玲在听到李代沫的“逆天夸奖”后,也风趣的回应:“能得到发型有如闪光蛋一般的代沫的表扬,真的觉得好荣幸。”

  全媒体中心记者雍铃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