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携《夺宝联盟》亮相华谊兄弟影院

2013年01月17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晚,韩国影史票房冠军影片《夺宝联盟》的导演崔东勋携韩国“国民女神”全智贤来到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

  因出演《我的野蛮女友》而被我们所熟知的全智贤凭借美丽的外形,可爱精准的表演俘获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心。此次,在这部在韩国上映后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中,全智贤将出演一位神偷,不但会大秀美腿,更有很多搞笑夸张的表演。观众朋友可以有机会再一次领略她的迷人风采。

  活动现场,近300个座位座无虚席,在大家的期盼下,导演崔东勋、主演全智贤来到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特别全智贤的惊艳出场,观众朋友掌声阵阵。大家依据预告片及先前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对两位主创进行了提问,崔东勋导演和全智贤也都给与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华谊兄弟影院在为广大观众特别是会员朋友提供优质观影环境的同时,还会经常举办各类明星见面会、会员特惠观影日等活动。并为会员开设了休息区、专属购票通道、提供免费参与各类活动的名额。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