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被恶搞 东北话配音笑翻天

2013年01月18日12:0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据史料记载叶问是广东人,宫二是东北奉天人,所以真实的宗师对决应该是——”随着这样一句开场白,网友配音的爆笑《一代宗师》拉开大幕。随后梁朝伟深沉讲白话,而章子怡句句东北嗑儿,两个人的对白把网友都“笑喷了”。

  其实在《一代宗师》开拍的时候,章子怡就透露过自己有练习东北话,“哎呀妈呀”“忽悠”这样的词不停从她的口中说出来,还真有点小怪异。事实证明,最后王家卫无视了她的练习,还是让她讲了普通话。

  然而聪明勤劳的网友们怎么会放过这个恶搞的机会?梁朝伟被配了粤语口音,没有什么明显的笑果,只是观众很担心东北人宫二听不听得懂。而影片中章子怡的经典台词:“六十四手,我已经忘了。能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也被改成了:“六丝四手儿我都忘得光溜地了。我在最好内前儿碰上你吧,是我点儿正”,让人笑喷。不过也有人反对说:“别这么毁经典好吗求你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