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带女儿商场买鞋显母爱 无子不强求

2013年01月18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淑贞买鞋显母爱 邱淑贞买鞋显母爱
邱淑贞买鞋显母爱 邱淑贞买鞋显母爱

  新浪娱乐讯 贵为3女之母的邱淑贞(豆豆),一直有传她欲为沉家添男丁,然而日前出席活动,她已澄清没有求子,一切顺其自然。1月16日豆豆如常带同次女沈日,到铜锣湾逛街,见惯传媒的沈日,见记者追拍不但没害羞,反而大方地与母各自看东西。

  前日黄昏6时许,记者发现豆豆与佣人及刚放学的次女沈日,到铜锣湾利苑二期逛街,该商场主要售卖名牌童装。只见豆豆拖着沈日到达商场后,便有计划地进入一间相熟的童装店。豆豆与沈日有默契地各自看东西,沈日走到橱窗看鞋;豆豆则在店内看其他货品。

  最后豆豆看中一对鞋,并给沈日试穿,佣人蹲身替沈日换鞋,可惜尺码不合,豆豆便与售货员了解,问可有合适尺码?可惜正值大减价,合适尺码多已售出,最后只好空手而回。试鞋期间,豆豆忙于讲电话,未知是否正了解其他店铺可有女儿合适的尺码。

  离开时,豆豆见记者仍在拍照,也大方的拖着女儿离开。走到白沙道登车,或与女儿再到其他地方买鞋。图库供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