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我爱你》首映 老少配恋情浪漫上演

2013年01月18日12:19  深圳晚报
《大叔,我爱你》海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11日,爱情轻喜剧《大叔,我爱你》正式首映。一直紧跟影市步伐的@深圳晚报娱乐大本营,也邀请了50位读者第一时间到中影今典影城观看了此片。影片讲述玩乐队的小萝莉(付梦妮 饰)爱上一位年龄相差23岁的英俊大叔(张智霖[微博] 饰),并成功“逆推”大叔的故事。影片的“老少配”题材十分引人注目,一位阿姨对记者说,“我女儿经常说我和她有代沟,我想感受一下,现在的孩子对待爱情都是怎么想的。”

  影片中,“快女”出身的付梦妮疯狂倒追张智霖,两人之间新鲜“萌”动的爱情吊足观众胃口,令人感动惊喜之余也产生对“真爱”的思考质询。搞笑的地方是真搞笑,张智霖也的确帅到掉渣,很多上世纪80年代的道具更是勾起不少现实中的大叔的温馨回忆。观影结束后,许多年轻的观众表示这部影片不仅浪漫,大叔萝莉的搭配也很时髦。可不少中年观众表示,尽管当下已经不是走在街上拉手都会脸红的时代了,但影片中这段年龄相差23岁的爱情还是让他们这一代人无法接受,毕竟现实中,没几个人敢谈一个相差20多岁的对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