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曝爱情特辑 文章舒淇亲密接触(图)

2013年01月18日15:52  扬子晚报
文章舒淇激情吻戏 文章舒淇激情吻戏

  由华谊兄弟[微博]、中影、比高电影、威秀电影、文化中国和安乐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全国公映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时隔17年之后再续“西游”情缘,男女主角文章[微博]和舒淇[微博]之间的爱情关系自曝光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片方曝光重头爱情特辑,文章和舒淇之间的激情吻戏得以曝光。    

  此番曝光的爱情篇特辑中,文章和舒淇之间因为一次“久别重逢的离奇相遇”而死死纠缠,两位志向不同的降魔人因为同一个目的走在同一条路上,舒淇受伤文章疗伤,褪衣疗伤然后……肌肤相亲然后……鼻血横飞,却因为舒淇的痴情变得动人。

  “我有一个小理想,可以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组成一个家庭生一个小宝贝。”大美女舒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简单小生活却因为文章对事业的理想无法实现,逼得舒淇用假死一试,终于知道文章还是真心爱自己的。文章除了帮舒淇疗伤,和舒淇也上演了一次重口味亲吻戏,两人在擒得猪妖之后,舒淇从文章嘴里吸走猪妖元神,顺理成章完成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从此种下情种,纠缠至死方休。有网友调侃到:“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们面对面,中间却隔了一个猪头。”华谊兄弟将在2月2日全国100家城市20:13分开了百家点映场(取义“爱你一生”场),专场观众还将获赠独家定情戒指。点映场票务的售卖平台,也联合了国内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淘宝”,片方表示,周星驰电影广大的群众基础,只有找到最强大的人群聚集平台才能实现,这不仅是对于影片质量的信心,也是在电影营销上的一次有力尝试。

  马 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