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首映朱珠帮腔雨果组卖萌团

2013年01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珠在《云图》发布会现场 朱珠在《云图》发布会现场
朱珠被赞贴心 朱珠被赞贴心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1日),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在北京举办了中国首映礼。包括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制片人格兰特-希尔、李少伟,演员雨果-维文、汤姆-提克威以及周迅、朱珠等都出席了首映礼。据悉,电影《云图》含有东方式的理念,甚至说“中国的观众其实更容易看懂”。

  朱珠中性造型 心思细腻贴心

  首映礼现场,最吸引人的当属周迅和朱珠。周迅身着白色毛衣加红白相间的格子裙,清新脱俗,朱珠则一身银色与黑白色相称的裤装打扮,略显中性美。不过虽然打扮中性,但朱珠做起事来却还是女人味儿十足。作为地道的“北京妞”,这次《云图》主创来京,朱珠更是亲自为大家准备了小点心和咖啡。对此朱珠坦言,因为之前每次去国外都能受到导演及其他演员细致的照顾,这次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尽地主之谊,当然要体贴周到才是。

  发布会现场帮腔雨果维文 组“云图卖萌团”

  虽然三位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微博]、安迪-沃卓斯基[微博]、汤姆-提克威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丝毫没有距离感和生疏感。三人在首映礼上大曝拍摄幕后趣事,让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而在最后群访拍照环节,雨果-维文意犹未尽的秀了两下踢踏舞。朱珠第一时间捕捉到了雨果的“小动作”,邀请三位导演、周迅一起和雨果组成“现场卖萌团”,留下了首映时欢乐时刻。

  戏中对手哈莉贝瑞 小角色发挥大作用

  虽然这次朱珠有幸与周迅一起出演《云图》,但其实两个人在戏中并没有对手戏,这点令朱珠感到非常遗憾。不过虽然没能与周迅对手,但是朱珠与实力派演员哈莉贝瑞的对手戏却令她又紧张又惊喜。拍摄过程中,好在哈莉贝瑞非常耐心,也给了朱珠许多提点,所以才有了两个人好看的对手戏,对此朱珠还特别表示了自己对哈莉贝瑞的感激,称与其合作一部戏,让自己有了拍摄十部戏的经验。据悉,虽然朱珠与哈莉贝瑞的对手戏也并不是很长,但是却阐述了整个电影的主题:爱是不分种族、年代和性别的,只要是真心付出的感情,就应该得到尊重。而朱珠这个“小角色”也可谓是发挥了大作用。

  对于朱珠在《云图》中的表现,无论是导演还是其他演员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朱珠自己也说这次能够出演《云图》,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无论观众的接受度如何,在她看来都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还希望有更多可以和这些前辈合作的机会,可以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来回报一直支持和喜爱自己的影迷们。(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