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内地将映 导演称比《007》收获大

2013年01月22日11:50  新京报 微博
  导演汤姆·提克威、沃卓斯基姐弟,与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左起)亮相首映式。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导演汤姆·提克威、沃卓斯基姐弟,与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左起)亮相首映式。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将于1月31日在国内上映的《云图》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率主演雨果·维文、周迅、朱珠齐聚北京。对于片中演员一人饰演多角、男扮女装的问题,拉娜·沃卓斯基直言要摒弃古今中外男女性别等所有成见,观看电影时既要发现它,更要忘记它。  在片中扮演三个角色的周迅告诉记者,由于她也相信佛学中轮回和因果的概念,虽然剧本比较难懂,但拍摄起来却很舒服。而雨果·维文则开玩笑说并不相信前世今生的轮回概念,“如果灵魂转世到另外一个肉体,地球上的人口早爆炸了。但我觉得每个人的所作所为,对这个世界都有影响。”

  昨天正值另外一部好莱坞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国内上映,对此沃卓斯基姐弟觉得看《云图》或许比看“007”更有收获,拉娜说:“如果大家喜欢麦当劳式好莱坞电影,‘007’会满足你,因为它演绎的是相同的概念和故事。而《云图》有着新鲜的艺术架构、出人意料的剧情,它会给你惊喜也会让你对自身产生思考。”喜欢东方文化的沃卓斯基姐弟还对莫言的小说感兴趣,并称不仅想拍功夫片更喜欢《三国演义》的故事。

  ■ 内容调整

  《云图》在海外上映时长度为172分钟,而最近有传言称影片在中国上映要被删去40分钟,对此影片中国投资方负责人裘华顺澄清“没有删这么多”,并对媒体解释道:“内容的调整都是依照广电总局的审查要求,此外考虑到中国观众喜欢看视效大片,可能这方面内容会多一点。所有这些改动,三位导演都是了解的。”

  C04 关注

(责编: Gracetot)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