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甄子丹陈妍希演绎大叔爱上萝莉

2013年01月23日15:45  沈阳晚报 微博

  由甄子丹[微博]、Angelababy、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黄宗泽[微博]、周秀娜[微博]等主演的纯爱影片《在一起》,即将于2月12日在全国公映,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春节和情人节。昨日,出品方再度公布了第二款预告片。片中,“萝莉”陈妍希非常幸运地认识了“大叔”甄子丹,两人之间的爱情之路虽然走得跌跌撞撞,但是从预告片中那一帧帧一闪而过的片段中看出,甄子丹终于抱得美人归。另一边,Angelababy和柯震东的爱情却看得人激情四射、热血沸腾。预告片中的两人不仅6次以不同的姿势拥抱,更热烈激吻,,而这对女神与宅男的组合也在这个热吻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李丽)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