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影院看《孤岛2》 笑称不怕观众拍板砖

2013年01月30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朋晒影院看《孤岛惊魂2》照片 陈志朋晒影院看《孤岛惊魂2》照片

  新浪娱乐讯 《孤岛惊魂2》描写了陈志朋[微博]饰演的泰国华裔青年张来陪伴邓家佳[微博]饰演的中国少女周喜在泰国的“惊魂公路”寻找孪生姐姐的故事。该片花费重金实景在泰国打造了一条人间地狱般的猛鬼公路,在视觉冲击和心理恐惧感受上大大超越前作,写实风格和真实恐怖环境的营造,以及杀手步步紧逼的紧张激起人们心中最原始的恐惧。

  片中陈志朋和邓家佳要经历牛蛙上身、毒蛇围攻、陷入坟墓等重重关卡考验,并与公路上追逐他们的死亡卡车斗智斗勇,整个过程始终无法有丝毫喘息。因为影片是实景拍摄,因此观众所看到的牛蛙、毒蛇、老鼠、眼镜蛇等等恐怖元素在拍摄过程中都是真实存在的,陈志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他们在拍摄的同时,旁边就有急救医生随时准备救治,片中所呈现的恐惧感就算没有音效他们在拍摄过程中也是能够真实感受到的。

  陈志朋更在昨天更新微博,晒票根,表示自己与身边工作人员一起去影院观看了电影,过了一把观众瘾,并称影院观看的效果超棒,现场音效超强。他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对影片给出最真实的评价,不怕拍板砖,但如果好看的话也不要吝啬掌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