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影院宣传出奇招 经典对白引人爱

2013年02月02日13:35  新浪娱乐 微博
影迷在《云图》立牌前合影 影迷在《云图》立牌前合影
电影票 电影票

  新浪娱乐讯 《云图》已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汇聚了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三大顶尖导演,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等29位奥斯卡明星打造的电影在宣传伊始定位的宣传词就是“穿越千年 一个生命的六次轮回”,影片中也始终贯穿着道家的“轮回”思想。

  影片自昨日上映后,就引起了轰轰烈烈的讨论热潮。片中就“轮回”为创意在影院展开了“写给未来的一句话”的活动,此活动在影院引起了观影的热潮,上映第一天就在影院造成极大的反响,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将给自己未来的一句话,写在电影票上并贴在影片立牌上,密密麻麻的票根展现了观众对于此片的喜爱和关注。影片其中的经典对白更让影迷津津乐道,在网络上流传最多和最具评论性影片对白。

  1936年:罗伯特·佛罗比舍、鲁弗斯·西克史密斯、维维安·埃尔斯

  真正的自杀……是有条不紊毅然决然的。人们妄下断言:“自杀是懦夫行为”。这实在是无稽之谈。自杀需要巨大的勇气。

  我真不愿这么离开你,这不是我想好的道别方式。

  读了半截的书,就像半路打住的恋情。

  死神不会将我们带走多久。让我们来生相会在科西嘉的星空下。你永远的……罗伯特。

  死神不会将我们带走多久。让我们来生相会在科西嘉的星空下。你永远的……罗伯特。

  作品完成时的激情,让我想起我俩在剑桥的最后一夜。我欣赏了最后一次日出,享受了最后一支烟。这景色已经够完美了,你的旧呢帽又平添一抹亮色。说实话,思科史密斯,虽然你戴那顶帽子怪可笑的,可在我眼里却是最美的。我争分夺秒放肆地看着你。我相信我先看见你……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2144年:星美-451、张海柱、档案员、幼娜-939

  真相只有一个。其它版本……都不是真相。

  我们的生命……不仅属于自己。从生到死,我们和其他人相连,无论前世,还是今生。我们的每一个罪行,每一个善举,孕育了我们的未来。

  无论我们诞生于培育箱还是母体,我们都是……纯种人。我们必须战斗,必要的话就去死,以死来换得人们…认识真相。

  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门。关了这扇门,另一扇打开了。如果要我想象天堂的样子,那就是有一扇门打开了,在门后面,我会发现他就在那儿……等着我。

  存在就是被感知。所以只有通过别人的眼睛才有可能认识你自己。我们的生命是不朽的,我们所说的话、所做的事……将会影响我们的每一次人生。

  1973年:路易莎·雷、贾维尔·戈麦斯、鲁弗斯·西克史密斯、艾萨克·萨克斯

  信仰,就像恐惧……或者爱,是一种需要我们去认识的力量,正如我们认识《相对论》 ……和《不确定性原理》,认识那些决定我们人生航向的现象。

  昨天,我的人生朝着一个方向行进,今天,却转向了另一个。昨天我决不会做的事,今天却做了。这些力量能重组时空,这些力量能塑造我们、改变我们。我们经历生死,这些亘古的力量却是永存的。 

  我们的人生和选择,就像量子轨迹,每时每刻被我们认识着。人生的每一次交集,每一次邂逅……都可能设定一个新的航向。

  想说的是:我已经爱上了……路易莎•雷。 这可能吗?我才刚认识她,然而,我却感觉我的人生有了重大改变。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