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否认恋情 为好友白雪打抱不平

2013年01月31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一山(资料图) 张一山(资料图)
白雪,曾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 白雪,曾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

  新浪娱乐讯 去年,有网友发布一张因《家有儿女》成名的演员张一山[微博]与女生的亲密合照,外界纷纷猜测此女生是张一山的女朋友,两人已经拍拖很久。该女生身份也被网友挖出,原来是张一山的同学白雪[微博]。作为北电的状元考生,白雪外形十分漂亮,更得到了张艺谋的青睐,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之后,便有不少喜欢张一山的网友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非善意言论。今晚,张一山在微博否认恋情,称白雪只是很好的朋友,并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 视频:张一山当叔不适应 隔空向姜文要角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张一山和白雪是北电的同学,白雪更是当年的状元考生,更得到了张艺谋的青睐,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两人虽不同班,但十分聊得来,还一同现身CBA总决赛现场,因此也引发了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猜测。但此前张一山在采访时否认了两人的关系,“我们只是在一起关系很好的朋友,她是我同学,但不和我一班,大家一起军训的时候,我们特别玩得来,有十几、二十个人,组成了一个帮会叫缘混帮,这是一帮特别好的朋友,也希望以后在一起做一些跟电影相关的事情,所以我们这帮人之间的感情还都是很纯洁的,不像大家想的那 样。”

  但仍有许多喜欢张一山的网友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非善意的言论,不堪其扰的白雪昨日发表微博,澄清两人只是比朋友稍好一些的朋友 ,“这么久以来,很感谢大家的关注。今天发此微博,想拜托大家一件事情,拜托大家不要总是把我和张一山同学说到一起。我们只是比朋友稍好一些的朋友。总是说会给我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和烦恼。在此谢谢大家了。”

  今晚,张一山也在微博中再次否认了恋情,并未好友白雪打抱不平,“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亲人!知己!但一直以来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甚至辱骂!我很不解!与我同岁的她!很单纯!很善良!她是个好女孩儿!不应经受这些痛苦!但恰恰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 爱我的人而起!所以作为男人!就这件事而言!我要为她负一个责任!”同时,他也希望网友停止对白雪的指责和辱骂。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