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出席车祸听证会 当庭歪嘴表情不屑(图)

2013年01月31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昨日因去年六月涉嫌欺骗警方、肇事逃逸,出庭接受案件审判。

  问题女星林赛罗韩又遇上了问题。本周三,法院告知林赛,尽管陪审团断定其无罪,但法院仍可裁定她违反假释期规定。据消息,林赛罗韩的代表律师已经确定为马克海勒,此次一直为她效力的律师肖恩霍里将不再代表林赛。据媒体报道,当被问及律师更改的问题时,林赛罗韩显得有些犹豫,不过还是确认此事。有消息称,林赛罗韩实际上非常想挽回肖恩霍里律师。

  去年六月,林赛罗韩在高速公路上肇事逃逸并欺骗警方,为此26岁的她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当时,林赛称自己的助手在驾车,而随后助手又告知警方是林赛在驾车。2011年,林赛罗韩因卷入珠宝偷窃案,假释期一直到去年底才截止。因此,即使陪审团认定其无罪,林赛罗韩也违反了假释期条例。

  林赛的新律师马克海勒来自纽约。据悉,海勒律师曾向处理该案件的法官示好,问及其原在纽约的私人关系。不过被法官一口回绝,法官向海勒律师表明,拉关系这等事没有丝毫用处。据悉,该法官定于下月退休,不在负责林赛的案件。下一次听证会在三月一日,审讯被安排在三月十八日。

  此次听证会上,林赛在其母亲戴安的陪同下到场,迟到了七分钟。林赛身穿黑色无袖连衣裙,戴一条长项链,头扎马尾。右臂内侧还纹有新纹身,一个红色三角形,下方有字。显然,林赛罗韩力图穿得符合时宜,脸上也没有化浓妆。不过还是迟到了。

  当公检方陈述时,林赛罗韩显得十分没有底气。据消息称,马克海勒律师曾表示,自己有信心为林赛罗韩洗清去年车祸案件中的各种罪名。林赛告诉他,自己没有对警方撒谎,自己确实没有在开车。

  据悉,法院也提供了辩诉交易方案,要求林赛罗韩在治疗所接受九个月的治疗。不过该方案被林赛方面拒绝。据消息,海勒律师坚决不会签下超过两个月以上的治疗时限。

  周二林赛飞往拉斯维加斯,不过被两家酒店拒绝入住,显然林赛已经被列入了他们的黑名单中。上周末,林赛罗韩曾称,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适合飞行,海勒律师也向法官呈上了林赛医生开出的证明,证明林赛近期上呼吸道感染不能出行。

  然而,林赛真实的身体状况尚不清楚。林赛称自己去看医生的当天被发现在逛街。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林赛罗韩有想雇回肖恩霍里律师的想法。

  林赛罗韩近年来一直官司缠身。2007年3月,林赛因酒后驾车被捕,接受了45天的恢复治疗。同年7月,林赛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被带往警察局,之后发现血液酒精超标,还在其口袋中发现可卡因。为此林赛被监禁23天。而后她不没有履行法院规定社会服务职责又被判定违反假释条约。9月,又爆出酒后驾驶撞上行人后还辱骂行人的丑行。(谢小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