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爱抱志玲 柯震东为Angelababy烹猪扒饭

2013年02月05日11:19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张世韬

  《101次求婚》和《在一起》两部主攻情人节档的爱情片将于12日同天公映。昨日,两部电影也都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101次求婚》讲述了屌丝黄渤[微博]如何抱得女神林志玲[微博]归的故事;而《在一起》则讲述了两段恋情,分别是柯震东[微博]和Angelababy的“7日闪恋”,还有陈妍希[微博]和甄子丹[微博]的“失忆之恋”。

  《101次求婚》:

  林志玲称不怕女追男

  昨日在现场,大家起哄要黄渤给林志玲一个“爱的抱抱”,黄渤立马就将林志玲抱了起来。而36岁的林志玲至今还未婚,而关于她的绯闻却被传得满天飞,林志玲则表示自己单身:“如果遇到心仪的人,我会主动去告白。”

  《在一起》:

  陈妍希称不再拍婚纱戏

  片中,柯震东和Angelababy的恋爱“利器”就是烹制猪扒饭,因此昨日这对片中情侣也现场再现了片中的经典桥段。而陈妍希则表示,在《在一起》中穿上婚纱后一直在跑、哭,非常惨:“下次再有这种穿婚纱和高跟鞋跑步的戏,再也不接了。”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