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回忆现场看NBA 对骂球迷求合影遭忽视

2013年02月03日23: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资料图) 刘烨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刘烨[微博]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今晚他在微博中分享当年在美国看姚明比赛时的一件趣事,以为在美国无人认识的他在现场与球迷对骂,不料却进入了国内转播的镜头,并遭到了朋友的嘲笑,这一囧事也让网友大赞其是一代萌主。

  今日21时许,刘烨在微博中回忆道,“今天看NBA[微博],想起了前几年一次在美国去看现场,火箭对湖人(实为纽约尼克斯),冲姚明去的,进去就发现个别湖人主场球迷跟那狂骂,骂火箭骂姚明,美国没人认识哥,哥就放开了连蹦带跳的跟他们对着吵吵,比赛结束时哥还跑到休息室门口伸长脖子怪叫着要姚明和我击掌,那叫一个欢腾。”

  本以为没人认识的刘烨却没料到自己进入了国内赛事转播的镜头,出尼克斯体育馆没几分钟,便接到了哥们儿的短信和电话,”刚才看比赛,镜头给到了一个撒开花蹦跶的华人小伙一次,那哥们长得特像你,然后比赛结束那傻冒又跑去要跟姚明拍手,人家根本没搭理他,哈哈哈哈哈,说完他狂笑。”

  这一囧事也让网友大呼搞笑,并赞在微博极尽搞怪逗趣为能事的刘烨为一代萌主。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