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海媚随男友定居北京 无意结婚生子

2013年02月05日0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海媚聊感情 周海媚聊感情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与汪曼玲 周海媚与汪曼玲
周海媚与汪曼玲 周海媚与汪曼玲

  新浪娱乐讯 周海媚[微博](海味)转战内地发展多年,最近回港拍剧,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星级会客室》主持汪曼玲专访,分享她与北京男友甜蜜的感情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最新动向。

  周海媚于85年参选港姐入行,海味笑说:“其实我最初没有想过入行,我是被爸爸整蛊,偷偷替我写报名表。他笑我年少像个男生,在我18岁的时候,要我去选美学做淑女。”海味入行不久便受到电视台力捧,戏份越来越重,但海味透露原来她没有与电视台签经理人约,只签部头约:“当时在电视台做来做去都是演邻家女孩、乖乖女的角色,我不想被定型,也想多尝试些不同的发展。”海味后来转往台湾及内地拍电视剧,作品均大受欢迎,她更是首批往内地拍剧的香港演员,抢占先机吸金。

  海味与拍拖多年的男朋友亦是在内地认识。说起男友,海味便笑得十分甜蜜:“我跟他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第一次见他便有触电感觉,后来知道他也是对我一见钟情!我初来北京,他借机会相约我四处玩,很自然便发展下去,我亦决定在北京定居。”被问跟北京的男士拍拖会否出现沟通问题?海味笑说:“我以前好大脾气、又刁蛮,以前的男友会迁就我,不过内地的男士比较大男人,如果我不收敛脾气,大家一定相处不来,所以我也有改变自己。”

  谈到有否结婚的意愿,海味说:“拍拖时他也有向我求过婚,但我自己不想,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可以了,不需婚书来证明,除非有意生小朋友,才应该给小朋友一个家庭。”但她马上补充:“我跟男友说好不生小朋友,我比较钟意养狗狗!人与人会争辩,狗一定不会!”爱小动物的海味更兴奋表示去年刚刚替家中爱犬接生:“抱住狗BB时好像是自己生的一样,好紧张、好开心!我还特地为狗妈妈准备‘补品’和煲汤,让它补身。”海味更表示打算写一本有关照顾宠物的书,与其他爱动物之人分享心得。

  周海媚刚签下新经理人公司,问她对未来发展的期望时,海味表示:“想再去另一个层次,想多拍电影,或者尝试做幕后工作。也有兴趣做导演,做导演可以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观众。我想拍恐怖片,好像比较好玩!”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