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晒白云大妈漫画分享人生哲学(图)

2013年02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丹丹晒白云大妈漫画 宋丹丹晒白云大妈漫画
宋丹丹(资料图片) 宋丹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上,赵本山[微博]、宋丹丹[微博]的白云黑土系列小品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白云大妈”似的幽默逗乐了全国13亿的观众。今天临近除夕之际,宋丹丹分享了“白云大妈”的漫画,继续给网友们送上心灵鸡汤。

资料视频:宋丹丹等明星炮轰北京雾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2月4日)宋丹丹于10时10分在新浪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大家熟悉的“白云大妈”的漫画,照片中白云大妈笑得两眼弯成了月牙,两颗已经光荣下岗的门牙没有被烤瓷牙替代,仍旧“缺席”白云大妈常开的笑口。宋丹丹激励大家称:“我们总是害怕困难,害怕面对压力,其实困难和压力才是我们的台阶,迈上去就高一节儿。”写完微博还不忘跳脱出导师范儿回归生活搞笑自夸道:“有才,太有才啦我!”(程兴家/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