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王宝强王珞丹曝“真爱”

2013年02月05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勾肩搭背好哥们 勾肩搭背好哥们
两人拉扯 两人拉扯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公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今日再曝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青涩恋爱照,王宝强演绎的馋嘴农村小伙儿,与王珞丹扮演的性格不羁的“厕所西施”本互不相识,却因为“吃”的原因展开奇妙缘分,两人更是在柿子树下定情,谱写出一段乡村爱情故事,王宝强因此被导演张一白戏称是王珞丹的“真爱”。

  王珞丹此前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真爱”照,引得无数网友猜测评论转发,彼时恰逢《越来越好》拍摄期间,张一白借机笑称“原来王宝强才是王珞丹‘真爱’”。出道10年时间,王宝强鲜少演出爱情戏,“我都没真正演过谈恋爱的戏,要不就是直接结婚了”,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王宝强透露“不仅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农村小伙化蜕变成一代食神,更收获了青涩甜蜜的纯朴爱情”,笑称“从此之后,搞笑的,功夫的,爱情的,励志的我都拍过了“

  两人首次合作,王宝强也被王珞丹大大咧咧的率真性格所感染,坦言王珞丹性格开朗,不拘小节,而两人之间感觉像兄弟,哥们儿,“每次演戏她一搭我肩膀,感觉像搂着一个兄弟似的,所以我们演起戏来各方面也挺随性的”。王宝强更爆料称自己在片中是被王珞丹倒追,“就因为我做的好吃,所以王珞丹才追着我不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