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暂停战争戏 新戏和王珞丹谈恋爱

2013年02月05日12: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每年找我演战争戏的剧本都堆成了山,我都拒绝了。这几年里我都不想再演了,硬汉也应该有柔情的一面。”以《集结号》中的谷子地奠定了自己“硬汉”形象的张涵予如今对战争戏有些厌倦了。如今,由他和王珞丹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正在热拍,张涵予笑称自己从来没在银幕上和女主角谈过恋爱,这次算是捡着了,而为此,他还向王珞丹讨教拍爱情片的“经验”。

  《我爱的是你爱我》由乐视影业出品,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王珞丹、朱丹、孙兴等主演。片中张涵予和王珞丹经历了种种爱恨、困惑、纠结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但两人却仍彼此爱着对方。张涵予表示,这次是他拍戏最轻松的一次,终于不用满嘴沙子,还能穿着干净衣服了。当被问及“触电”爱情电影的原因时,张涵予坦承“就是想歇歇了”。不过,爱情片虽然拍得轻松,但实际上也不好把握,“王珞丹演爱情戏多,经验比较丰富,我经常向她请教。”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