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鲈鳗》将过亿 杨佑宁郭采洁接吻

2013年02月07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猪哥亮郭采洁杨佑宁 猪哥亮郭采洁杨佑宁
演员齐聚庆功 演员齐聚庆功

  新浪娱乐讯 邱瓈宽执导、杨佑宁、郭采洁[微博]、猪哥亮主演电影《大尾鲈鳗》台湾上映四天,票房破八千万台币,打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纪录,预计周五可望破亿。六日剧组提前吃团圆饭庆功,佑佑与郭采洁将晋升“亿万票房情侣档”,被拱“破亿就接吻一小时”,她娇嗔亲太久太痛苦,他笑得尴尬,情人节怎么过?“一起穿《大尾》T-shirt再去看电影”!

  华语电影陆续抢攻台湾春节档,《大尾鲈鳗》前有《一代宗师》、《变身》卡位,后有《志气》、《西游:降魔篇》、《逗阵ㄟ》追击,还有不受配额限制的外片《终极警探:跨国救援》、《00:30凌晨密令》、《风云男人帮》、《惊爆危城》夹攻,仍以通俗喜感及贴近台湾观众的俚语对白杀出亮眼票房,依每日平均票房成长超过一千万台币走势,将于本周五破亿,写下台片上映一周即“达阵”的新纪录。头牌主角猪哥亮笑说:“我其实还没上片前就有信心,因为拍这部片的每个人都很和气,像一家人,和气生财啊!”

  《大尾》票房出色,监制朱延平大乐,他特颁“大尾毕业证书”给邱瓈宽,她也从影剧圈人称的“宽姊”即将升格成“亿万宽导”。她虽谦称:“不能说毕业,还在学习!”但其实打滚华语娱乐圈超过三十年的宽导不仅“乔”事情功夫一流,也是出名才女,曾为王菲、那英[微博]等天后填词,《推翻》歌词即出自她手笔,王菲的台湾演唱会也是非她打理不办。据悉该片筹拍之初导演难觅,被相中适合拍喜剧的导演人选也挪不出档期,她索性亲自执导、修改剧本,大小事亲力亲为,票房飘红她居首功。

  猪哥亮被问及是否担心来势汹汹的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瓜分票房?他淡定表示:“我们不跟别人比,就是演给喜欢我们的观众看”、“没关系,电影(档期)相遇本来就会”,却也坦白“卖座让我很有面子”。他先后演出《鸡排英雄》、《大尾》票房皆亮眼,未来是否再接电影演出?他感念已逝的《大尾》出资老板杨登魁,“杨老板爱我、疼我、懂我,老板换他儿子杨宗宪,片子我还是要拍”。

  杨佑宁和郭采洁片中吻戏成亮点,戏外搭档宣传也很有默契,她前阵子感染诺罗病毒上吐下潟瘦了五公斤,自言:“瘦到胸部都缩水。”最近勤服中药、海鲜养身,佑佑则说过年要煮鲈鳗药饍为她进补。都将在台北过年的小俩口被问及年假打算怎么过?她回答颇有太极拳奥义:“平常因为工作没时间见面,有时间就会拜访好朋友。”(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