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哲琴失踪后微博报平安 称一切都值得

2013年02月06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哲琴(资料图) 朱哲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5日)歌手朱哲琴[微博]经纪人依兰[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求助于各位网友帮忙一起找朱哲琴,因为朱哲琴为拍摄MV前往珠峰,但恰逢暴雪天气,失去联络多达十几个小时。不过所幸今天凌晨朱哲琴通过微博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遭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朱哲琴珠峰遇暴雪失去联络

  2月4日,歌手朱哲琴在微博中晒出珠峰美景,并感慨称:“飘雪的女神,我守着你。”从朱哲琴的微博中可感受到她对珠峰的热爱,尽管中国天气网新浪微博已于2月4日公布称西藏的西南部将会有强降雪、大风天气,藏南边境一线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朱哲琴一行仍然迎着风雪前往珠峰拍摄MV。不过很快朱哲琴团队工作人员在微博中透露由于大雪封山风险太大,他们选择不再前进,而手机也马上就要没电了。

  而2月5日14时28分朱哲琴经纪人依兰透露工作团队成员都已关机,无法联络到大家十分担心,并在微博上请求网友、名人一同转发消息,希望在珠峰附近的人能够帮忙看看。但是直到昨日夜间11时左右仍然没有与朱哲琴取得联络。

  朱哲琴微博报平安

  今天零时12分朱哲琴通过新浪微博向大家报平安,朱哲琴在微博中写道:“平安,勿念,感恩,合十。”随后朱哲琴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对珠峰的梦想,并表示为实现这个愿望遭遇一切都很值得,“为了一个09年以来的愿,在深冬再临珠峰,一场风雪,却牵动了这么多关爱的心灵!感谢你们。请大家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祝福你们!”(程兴家/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