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回呛政协委员炮轰:别聊八卦泄愤

2013年02月05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立波[微博]对待徐铮的评价连发几条微博回击引起轩然大波。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吴冕在会议上批评周立波自我膨胀,听不进批评。对此周立波今天在微博中回击吴冕称:“我很难想象政协若都像你这样的委员,国家的未来将会如何?”

  此前徐铮对周立波的评价,引发了周立波的不满,周立波在新浪微博中连发几条微博暗讽徐铮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对于此事上海政协委员评论称周立波作为名人应该听得进批评,不能自我膨胀,“无论谁,都应该听得进别人的批评,我不知道一个人要自我膨胀到何种地步,才会如此难以听取别人的批评、对自己有帮助的意见,并且还会对此进行谩骂回击。就拿最近他(周立波)和徐铮发生的事情来说,我觉得徐铮说的话很中肯,也很客气,在积淀了这么多年之后,徐铮最近获得非常令人感到骄傲的成绩。但是周立波呢,我不知道他现在的行为,到底想给大众传递怎样的东西。 ”

  对此周立波发微博回呛吴冕的评价,17时03分周立波发微博直呼吴冕其名称国家有你这样的政协委员未来将如何?并指出吴冕的职责应该是参政议政,而不是聊八卦泄私愤,“上海市政协吴冕委员: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你的职责是参政议政为百姓说话替国家分忧,政协可不是你聊八卦、泄私愤、帮朋友的[汉正街]仅凭主观臆测个人好恶,便将人定性为“膨胀”你也太膨胀了吧?你说:“你什么都不怕”!我倒怕了!我很难想象政协若都像你这样的委员,国家的未来将会如何?”(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