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斯特吉斯:和两位大师合作赚到了

2013年02月16日0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3届柏林电影节接近尾声,除却主竞赛单元影片尚在有条不紊的最终冲刺放映,引得媒体追捧关注外,特别展映单元影片同样备受瞩目:朱塞佩-托纳多雷(Giuseppe Tornatore)与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携新惊悚影片《最佳出价》(The Best Offer)亮相柏林。《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导演与《国王的演讲》、《闪亮的风采》男主演的合作,在艺术口碑和商业吸引力两方面做到了双保险的格局。艺术大师精致、考究商业片玩票值得回味把玩。新浪娱乐柏林对话《最佳出价》吉姆·斯特吉斯,分享这位因《一天》《云图》而被人熟知的英国男演员,与杰弗里-拉什以及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合作心得。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娱乐:这个故事非常有特点。刚拿到剧本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吉姆·斯特吉斯:我很兴奋,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角色和故事完全绑在一起,角色之间的关系一点点地发展,让你非常想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而且面对结局我还挺惊讶的。

    新浪娱乐: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和导演托纳托雷合作的感受吗?

  吉姆·斯特吉斯:我非常喜欢他的电影,我只看过4部,但是我相信大家对他的电影都有类似的感受,特别是《天堂电影院》,能和这样的天才导演合作是很幸运的,《天堂电影院》让我想从事电影行业,让我潜意识里爱上了电影。能有机会和他合作我赚到了。

    新浪娱乐:您怎么看和杰弗里·拉什的合作经历呢?

  吉姆·斯特吉斯:我会来参与这部电影也是因为有他,我又赚到了。几乎我的所有戏份都是和他合作,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互相熟悉。他是个很出名的个性演员,他的表演特别内敛,每天看他表演,越来越进入状态的过程非常令我兴奋。

    新浪娱乐:在片中,你叫他追女孩,生活中,他反过来是你的老师吧?

  吉姆·斯特吉斯:我在现实生活中不是他的追女孩的老师,他反而教了我很多。

    新浪娱乐:您在片场和很多机器零件一起工作,您的感觉如何?

  吉姆·斯特吉斯:其实有点难。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工程工作和机器零件,每天我都会完成一个机械方面的任务,并且要紧的是,不管我是不是真在修表,我的动作看上去必须很真实。拍片的时候大脑要分开两半工作,一半负责拍摄工作,另一半负责机械加工方面的问题。实拍比看上去更难一点。

    新浪娱乐:这次到柏林有什么地方去玩吗?

  吉姆·斯特吉斯:去年拍《云图》的时候,我在柏林呆了将近4个月,所以我对这座城市还挺熟的。

    新浪娱乐:那有什么地方好地方推荐吗?

  吉姆·斯特吉斯:夏洛特堡附近有家咖啡店,有很棒的现场音乐。全天开放,吃的也很棒,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牟汀汀/文   康一雄/文字整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