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主持人吉雪萍15日产子再当妈(图)

2013年02月1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吉雪萍 主持人吉雪萍
吉雪萍曾在《十六岁的花季》中饰演白雪 吉雪萍曾在《十六岁的花季》中饰演白雪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晚,有网友微博爆料,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于当日上午在上海某妇幼保健医院喜得贵子。吉雪萍曾于2008年于10月14日产下一女,并在节目中戏称因老公姓黑所以给女儿取名“黑珍珠”,此次再度当妈生下儿子凑得“好”字。

资料视频:吉雪萍自爆家有喜事挺大肚主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月15日晚,微博网名“长春国贸[微博]”的网友爆料,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于当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在上海某妇幼保健医院喜得贵子,母子平安。

  吉雪萍曾出演过电视剧《十六岁的花季》,饰演清纯可人的女主角白雪。在这次触电经历之后,她顺利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不过毕业后并未投入演艺圈,而是在主持舞台上一展才华,先后主持过《五星奖》(1997年)、《正大综艺》(1998 年)、《猜猜谁会来》(2001年)等节目。此后,更成为上海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主持过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等多档节目。

  2004年10月2日,吉雪萍与台湾高冠企业董事长黑幼明的儿子黑立德在上海完婚。2008年于10月14日产下一女。吉雪萍曾在节目中戏称因老公姓黑所以给女儿取名“黑珍珠”。2012年10月,吉雪萍在录制《妈妈咪呀》节目现场透露自己再度怀孕。当天,身穿深色一字裙装的吉雪萍腹部隆起明显,已是多年搭档及好友的评委程雷问其,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身材还没有恢复?吉雪萍笑答:“因为你的大侄子又在里头了。”

  16日,新浪娱乐致电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还不确定这一消息是否准确,并表示这是吉雪萍个人私事,也不便打听。(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