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名言录:大S美国度假游大峡谷

2013年02月16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美国度假游大峡谷 大S美国度假游大峡谷
萧敬腾沙滩漫步悠闲惬意称幸福 萧敬腾沙滩漫步悠闲惬意称幸福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出游爬山秀恩爱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出游爬山秀恩爱
SuperJunior东海穿背心秀健美肌肉 SuperJunior东海穿背心秀健美肌肉

  大S[微博]全家美国度假游大峡谷晒靓照

  背景:今年过年,汪小菲[微博]、大S夫妇没有在北京或者台北过年,而是选择与小S[微博]许雅钧[微博]夫妇一起出外游玩,到美国度假。前几日,汪小菲还发布了他在美国大峡谷的留影照片。2月16日,大S也在微博中晒出她在大峡谷的照片,照片中的大S蹲在地上享受风景。

  萧敬腾[微博]沙滩漫步悠闲惬意称幸福

  背景:2月16日凌晨,萧敬腾在微博上晒出度假照片,照片中的萧敬腾身穿休闲服装,随意自在的走在沙滩上,手中拿着疑似小贝壳的东西,看起来十分舒服和惬意。萧敬腾还大呼幸福,让粉丝们直呼太羡慕了。

  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夫妇出游爬山秀恩爱

  背景:2月16日下午,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贾乃亮一同出游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坐在山上索道的缆车中,十分恩爱甜蜜。李小璐还娇嗔埋怨老公拉着她去爬山,并称爬到半山腰时让贾乃亮背她。网友纷纷留言称他们夫妇真是太幸福了。

  SuperJunior东海[微博]穿背心秀健美肌肉

  背景:2月16日凌晨,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近照对粉丝们道晚安,照片中东海身穿黑色背心,露出迷人锁骨和健美的肌肉,看起来十分健康性感。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其太帅了,也有心疼他这么晚才睡真是夜猫子。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