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出席首映礼 否认被俏江南赞助

2013年02月21日18:11  京华时报 微博
  2月20日,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在京举行首映式,蓝正龙、安心亚等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蓝正龙透露,他塑造了一个为爱蹲监狱的犯罪分子,与安心亚演绎亲密时很尴尬。有消息称,该片得到了俏江南的赞助,而俏江南的少夫人正是蓝正龙的前女友大S。蓝正龙回应称,此事纯属乌有,对于每次被媒体将他与大S扯到一起,都感到无奈。蓝正龙(左一)和安心亚(左二)在活动现场。   2月20日,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在京举行首映式,蓝正龙、安心亚等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蓝正龙透露,他塑造了一个为爱蹲监狱的犯罪分子,与安心亚演绎亲密时很尴尬。有消息称,该片得到了俏江南的赞助,而俏江南的少夫人正是蓝正龙的前女友大S。蓝正龙回应称,此事纯属乌有,对于每次被媒体将他与大S扯到一起,都感到无奈。蓝正龙(左一)和安心亚(左二)在活动现场。

2月20日,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在京举行首映式,蓝正龙[微博]、安心亚[微博]等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蓝正龙透露,他塑造了一个为爱蹲监狱的犯罪分子,与安心亚演绎亲密时很尴尬。有消息称,该片得到了俏江南的赞助,而俏江南的少夫人正是蓝正龙的前女友大S[微博]。蓝正龙回应称,此事纯属乌有,对于每次被媒体将他与大S扯到一起,都感到无奈。蓝正龙(左一)和安心亚(左二)在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张沫易东方视频/摄影报道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