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广州现身启动第二轮宣传影迷失控

2013年02月26日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星爷以一身简单的纯黑运动装出现在影迷眼前

  本报讯 (记者阮元元摄影报道)随着《西游·降魔篇》的票房已破10亿元,该片也启动了全国范围的第二轮宣传!前日元宵节傍晚,周星驰带领演员“喷血帝”杨迪、“驱魔师”释延能等演员,连续赶场多个影迷见面会。星爷的出现让见面会显得热情而感人,无数粉丝尖叫示爱,更有不少粉丝一睹星爷风采后,在现场情难自已,数度哽咽失语。

  星爷现身 影迷失控

  因为“星爷”的出现,深圳蛇年春节的最后一天注定不平静!凡是“星爷”经过的影城,都差点被影迷的热情“点燃”。

  24日下午5时30分,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星爷,一身黑色运动服简单低调,丝毫没有电影中“无厘头”的气质。

  在影迷见面会上,“星爷,爱你一万年!”的呼喊尖叫声不绝于耳。由于影迷太热情,场面一度火爆到差点失控,现场出动围栏和多位工作人员,才将场面控制下来。面对热情的影迷,星爷好像一个大家长安抚小朋友一般,拿着话筒对影迷连连招手说:“好啦好啦……你们对‘西游’这个题材的喜爱,让我真心觉得‘一万年太久’,下次不会让大家再等这么久时间啦。”话音一落,又引得现场尖叫声无数。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