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冰奥斯卡比美 范冰冰呼叫李冰冰

2013年02月26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杜比剧院举行,继去年李冰冰[微博]受邀出席颁奖礼后,范冰冰今年也将走上奥斯卡红毯 ,虽然众多国内影迷期待的双冰相逢的场面并未在红毯上演,但两人在某派对相遇后仍大方地亲密合影,范冰冰工作室更在微博上调皮地呼叫李冰冰。

  据悉,邀请范冰冰前来观摩奥斯卡的Bill是福斯电影公司首席执行官,曾任奥斯卡、柏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曾制 作过《红磨坊》《泰坦尼克号》等影片。Bill表示,“范冰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价值及潜力的演员,在全球艺术与时尚领域也 拥有耀眼的成绩。”Bill还透露已有两部奇幻和动作类电影正在与范冰冰洽谈,此行也是为了确定双方的合作事宜。

  去年,李冰冰受《雪花秘扇》制片人邓文迪邀请,以一袭美人鱼礼服踏上奥斯卡红地毯惊艳全场。今年,范冰冰“杀”来了,李冰 冰却选择回避,“我这次回洛杉矶,是处理公司的一些事务,在奥斯卡期间与一些电影圈老朋友见面,并继续在洛杉矶的游学。”

  虽然两人并未在红毯上相逢,但在某派对上相遇的两人仍旧大方地一起合影,范冰冰工作室更是调皮地在微博呼叫李冰冰,“冰冰 ,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机弱爆了,你那有美图吗?” 而李冰冰也转发该微博,赞道“冰冰对冰冰说:冰冰真美!怎么拍都美。”两位华语女星美艳亮相奥斯卡也获得了网友的一直称赞。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