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晒与孙骁骁亲密合照大秀恩爱(图)

2013年02月26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响晒与孙骁骁亲密合照 李响晒与孙骁骁亲密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主持人李响[微博]和孙骁骁自从5月公布恋情以来,坊间一直频传两人的婚讯。去年12月,李响微博秀出与孙骁骁的搞怪合影照,宣称要“一辈子在一起”,众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今晚,李响又在微博秀出与孙骁骁的亲密合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2007年,孙骁骁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与李响成为同事,此后坊间关于两人的绯闻时而有之。12年5月,李响亲赴三亚探班正拍摄新剧的孙骁骁,并甜蜜秀出海滩牵手照,令恋情正式浮出水面。去年12月,李响在微博晒出与孙骁骁的另类合影照,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感言:“我最大的满足,就是给你幸福。小仙女,抓紧我的耳朵,一辈子在一起!@孙骁骁”

  联想到李响此前在微博上秀出的结婚礼服照,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随后,光线传媒资讯事业部副总裁刘同也在微博送上祝福,称李响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迎娶孙骁骁了,并自告奋勇当伴郎。

  继去年12月公布合影后,李响今晚在微博再曝与孙骁骁的亲密合影,并感慨道,“过去的两年,工作了650多天,好在老天保佑,身体尚佳。现在懂了,再忙也要劳逸结合,哪怕只有两天空闲。收收心,明天又要新一轮征战了。”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