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昔日罕见清纯童年照曝光(组图)

2013年02月26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 许晴
许晴清纯童年照 许晴清纯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2013新版《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袁姗姗版任盈盈引发观众热议,而2001版笑傲江湖中,许晴就出演“圣姑”任盈盈。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许晴的童年照,照片中的许晴恬静清纯。

  许晴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出演电视剧《皇城根儿》被观众熟知,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2009年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并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许晴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柔端庄,一笑两个酒窝,脸圆圆的,非常可爱,在许晴身上,能感受到一种久违的气息,是上个时代的气息。

  形容许晴,最多的一个词是“娇”,而小时候的许晴更显清纯可爱。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许晴的童年照,照片里的许晴恬静清纯。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