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15天破10亿 有望超阿凡达记录

2013年02月26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舒淇、周星驰舒淇、周星驰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内地于2月10日上映,上映仅15天(截至2月24日)票房已超越10亿人民币。《西游》更刷新多项纪录,包括连续三周单日票房冠军、最快冲破10亿票房,以及单月最高票房的华语片。以现时强劲走势,打破《泰囧》12亿元票房纪录指日可待,更有望超越西片《阿凡达》近14亿元票房;而港澳票房也已冲破2800万元。

  对于《西游》内地票房成绩,周星驰感谢观众支持。为答谢观众,他连日来马不停蹄,到南京、沈阳、重庆和深圳戏院谢票。前日他在深圳更一口气连走五间戏院,卖力谢票。适逢当日是元宵佳节,有观众问周星驰还爱朱茵[微博]吗,他竟然高呼:“我爱舒淇[微博]!”全场观众拍手哈哈大笑。

  观众关心周星驰的感情生活,更渴望再看到周星驰亲身演出。他透露已密锣紧鼓筹备中,他表示:“你们都要有耐性,我会尽快。”他称不排除会开拍《西游·降魔篇》续集,讲述孙悟空一路取经一路向善的过程,他可能会亲自上阵担纲出任男主角。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