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票房破10亿 周星驰透露续集动态

2013年02月26日14:32  金羊网-新快报
西游海报 西游海报
《好莱坞报道》对西游的报道 《好莱坞报道》对西游的报道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昨日票房正式过10亿。影片用十五天的时间赢得了10亿票房,刷新了《泰囧》上映20天破10亿的纪录,再度成为国产电影的新标杆。元宵节,《西游降魔篇》的月光海报也曝光,并被网友拿来祝福元宵快乐。而当天到深圳谢票的周星驰也透露自己下一部作品就是《西游》的续集,故事将围绕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的经历而展开。

  十亿票房惊动好莱坞

  据“电影票房贴吧”认证微博2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发布的消息,《西游》票房已突破10亿人民币。影片自2月10日上映之后屡屡刷新国内票房纪录,2月14日情人节单日进账1.23亿,打破《变形金刚3》单日1.1亿元票房纪录。如今,该片用时15天半进账10亿,也刷新了《泰囧》上映20天破10亿的纪录,成为华语电影又一个10亿传奇。如此火爆的票房成绩也引发了国际专业媒体的关注,《好莱坞报道者》等权威电影媒体更是以频繁的报道将《西游》与现象级的《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相提并论。

  为了将影片的票房再度推高,片方也在元宵佳节曝光了“月光海报”,海报中舒淇在皎洁的满月下起舞,舞姿唯美空灵,配合洒脱搞笑的文字注解,颇有《西游》爆笑喜剧、唯美爱情完美融合的风格。而网友们也纷纷转起了这张海报,用来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让影片在这冷淡的春节后档期里,再度升温。

  周星驰透露“未来取经路”

  近日导演周星驰带领“喷血哥”杨迪、降魔人释行宇、编剧卢正雨等人现身南京、沈阳、重庆和深圳四大票仓城市谢票。元宵节当天在深圳,星爷也首次透露了自己开拍续集的想法,并表示续集主要是说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

  周星驰坦言很满意现在的票房成绩,同时也承认影片有很多遗憾。谈到创造票房纪录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周星驰坦言很喜欢这部电影,“《泰囧》这电影我觉得非常好,就是很简单很开心,有时候简单就是不容易做的。”他也表示自己希望下一部电影能与《人再囧途之泰囧》“铁三角”黄渤、徐峥、王宝强合作。

  而对于《西游降魔篇》未来的故事,星爷表示大家看到的孙悟空被如来神掌降服之后,他身上的魔性“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消除掉,未来的取经路就是他一路取经一路向善的过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