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五月公映 刘烨称在家地位低下

2013年02月26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竹卿发言 导演竹卿发言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情爱电影大片《杀戒》发布先导概念海报及预告片。预告片中刘烨[微博]与倪妮[微博]的亲密戏份尺度颇大,他笑称看剧本时跟老婆说只是拉拉手,更自曝在家“地位低下”。该片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

  刘烨自称在家地位低下

  在当天曝光的将近1分半的预告片中,刘烨、倪妮激情四射的水下缠绵,诡异弥漫的死亡气息,甜蜜唯美的浪漫婚礼,俯首贴耳的挑逗魅惑轮番上演,可谓张力十足,引人遐想。而作为已婚人士,刘烨接演此类戏份会否跟妻子上报也是大家调侃的话题。他就笑说:“我媳妇虽然中文不错,但还没到能看完一个剧本的程度。我就跟她说就是拉拉手。”见大家笑,他又补充说:“我在家地位特低下。——其实不是,我媳妇看我演的《蓝宇》,都没觉得怎么样。”

  大家又问拍戏时妻子安娜有没有去探班或者“监工”,刘烨就说:“探班是有,但都是拍那些特美好的片段的时候。”

  倪妮回避合约及感情问题

  刚刚在美国参加完第28届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颁奖礼的倪妮,被问到此次“美国之行”的感受。她说,“我觉得美国独立精神奖就是一个梦想的殿堂,在那里我感受到了他们对美国独立电影人的扶持,我能够感受到那种梦想的力量。”

  虽然与经纪公司的合约风波暂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但倪妮表示,未来自己的工作重心将继续放在电影上,明天就将启程前往尼泊尔拍摄滕华涛导演的最新作品《等风来》。据悉,《等风来》是滕华涛导演与金牌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再度联手的大银幕作品,而倪妮将担纲影片的女主角。

  对于合约和感情问题,倪妮则笑而不答。媒体问她是否想过自己将来的婚礼是什么样的,她就害羞得不行,还是刘烨一旁打趣说:“说吧,大大方方的!”(范晨/文 王黎/摄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