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宣传新片自嘲不敢上《我是歌手》

2013年02月28日10: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泰囧》12.66亿、《西游·降魔篇》10.14亿、《101次求婚》1.76亿,这个贺岁档,黄渤[微博]多了个“贺岁帝”的头衔。昨日,黄渤与刘烨[微博]、张涵予[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京宣布将于3月29日“愚人节档”上映。

  三位金马影帝此番以片酬入股的方式参与到《厨子戏子痞子》的投资中,黄渤直言定档“愚人节”是大家讨论的结果,“影片整蛊喜剧的气质非常适合愚人节的概念,我们的口号就是‘卖笑救国’”。

  贺岁档黄渤主演的三部电影目前累计票房25亿,黄渤马上就被媒体冠以“25亿先生”、“贺岁帝”的头衔。说起“贺岁帝”,黄渤连连摆手,“我是‘贺岁弟弟’,前面有很多大哥呢!”那么成为“葛优二代”应该不是问题吧?黄渤哈哈大笑:“你是说长相吗?要说其他,真的差太远了,我还得慢慢来,主要是今年运气好。”如今已成为票房的不二保证,说起涨片酬一事,黄渤笑称“一定要涨”,只是不知道要加多少才不会把投资方吓跑,“而且我后面的戏都是很早就定了,怎么涨呢?”今年春节,黄渤频频出现在各大卫视春晚、元宵晚会并大秀歌喉,也让不少人惊讶:原来黄渤唱歌还真不错!而在网上的投票中,黄渤被提名为最被期待上《我是歌手》的艺人。对此黄渤颇感骄傲,“但我真不敢去,因为没时间去排练。”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