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胡杏儿展厨艺感情空窗

2013年02月27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展歌喉 胡杏儿展歌喉
展示厨艺 展示厨艺

  新浪娱乐讯 今天湖北卫视娱乐节目《我爱我的祖国》在北京录制,演员胡杏儿[微博]作为嘉宾现场大献厨艺。据悉《我爱我的祖国》会在每周日晚21时15分登陆湖北卫视。采访中胡杏儿透露之前有认识过新男生,但是进一步了解后觉得还是做朋友好。

资料视频:胡杏儿微博晒婚纱照 网友呼唤黄宗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胡杏儿现场展厨艺  自曝其实很少做菜

  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是一档原创于荷兰的大型爱国主题、明星互动类娱乐节目,今天《我爱我的祖国》录制一期以”春意“为主题的节目。节目中将讲述中国的春耕民俗、传统花艺、民俗风味小吃以及春游等有趣话题,而明星嘉宾胡杏儿、刘洲成[微博]、彭宇、陈超也都会参与到话题之中。

  胡杏儿现场还将为大家献上一道春天都会吃的食物。胡杏儿透露该道小点心是其在闽南地区(台湾)偶然吃到过,很喜欢,所以亲自做了推荐给大家。此外胡杏儿还透露会在节目中插花。

  其实现实生活中胡杏儿不太做菜,且难一点的菜都不会做。她笑称:”我只会吃,很少自己做东西。我有做过一些广东菜,比如菜心牛肉,我觉得自己做的并不难吃,当然也不是地域厨神,算是中等水平。“

  胡杏儿否认已有新男友   希望在内地能有代表作

  胡杏儿自与黄宗泽[微博]分手后进入了感情空窗期,日前有爆料称胡杏儿已有内地男友,对此胡杏儿表示是有认识过,但是大家进一步了解后觉得还是做朋友好。而被问及对男方哪一点不满意时,胡杏儿则不愿意过多提及。

  胡杏儿自2011年夺得TVB 视后之后,在内地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今年更是拍摄《红酒俏佳人》、《金玉满堂》、《冲上云霄》等电视剧。被问及是否觉得现在已经达到自己事业的高峰时,胡杏儿表示希望可以再高一些,“因为在内地自己都没有什么代表作,希望能有一个能让人记得的角色。希望能演一个很考验演技的角色,比如《甄嬛传》的甄嬛。”(程兴家/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