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昔日清秀可爱童年照曝光(组图)

2013年02月28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可爱童年照曝光 邓超可爱童年照曝光
邓超可爱童年照曝光 邓超可爱童年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邓超、孙俪可谓娱乐圈的神仙眷侣,两人因戏结缘,于2010年结婚后生下儿子。不过护子心切的两人鲜少在大众面前曝光儿子,也引来许多粉丝的好奇。近日,有著名博主在网上曝光了一组邓超的童年照,照片中的邓超清秀可爱,也能让人联想猜测他与孙俪的儿子一定如父亲可爱帅气。

  邓超祖籍江西南昌,他出生在一个重新组合的小康家庭,爸爸是大学博物馆书记,妈妈是工厂干部。妈妈带着大姐,爸爸带着哥哥和二姐,结合后生下邓超。小时候,邓超学习特别好,年年三好学生,一直是属于将要保送大学的好学生。初中时,邓超曾是个叛逆少年,绰号“混世魔王”,酷爱跳舞和抱打不平,因为年少轻狂,换了几所学校,最后被父母心感动,浪子回头。其实,邓超小时候虽然成绩好,但也很淘气。

  如今的邓超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妻子孙俪也经常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幸福之情羡煞许多网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