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为袁姗姗抱不平:签了就要全力做

2013年02月27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珊珊版任盈盈 袁珊珊版任盈盈

  新浪娱乐讯 自从《宫2》启用袁姗姗担任女主角挑大梁后,于正[微博]毫不掩饰对袁姗姗的力捧。今年8月他将要开拍的《神雕侠侣》,他更是直言“如果袁姗姗要出演,必定是演小龙女。”于正的钟爱让“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一时四起,关于袁姗姗的非议也层出不穷。27日,于正在微博力挺袁姗姗,并声称既然签了她,就一定会拿命去做,不辜负演员的青春。

  出身小康家庭的袁姗姗[微博],父母都是公务员,最大的愿望就是女儿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结婚生子,并不希望女儿走上演艺之路,当年还藏起了袁姗姗的录取通知书。2009年,北影毕业的袁姗姗出演了《野鸭子》一戏。2011年拍摄《秦香莲》时,袁姗姗碰到了生命中的贵人刘雪华,正是刘雪华的引荐,袁姗姗才结识了金牌编剧于正。

  自《宫2》出演女主角后,袁姗姗的演艺之路便一直得到了于正的保驾护航。“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一时四起,两人的关系也遭到了不少猜测。27日,于正在微博力挺袁姗姗,并声明自己签约的艺人都会拿命去做,“有时候看评论不免好笑,既然签了一个艺人,当然要拿命去做,不然凭什么辜负别人的青春?以前对何晟铭[微博]如此,现在对袁姗姗也如此,将来陈晓[微博]、杨蓉[微博]、张哲瀚、张雪迎还是如此,我承认袁姗姗 很幸运,但要是每个幸运都会遭遇打压和诋毁,估计老天爷不会再降幸运给任何人了!”

  同时,他也力赞袁姗姗的演技,并表示袁珊珊担任女二号的剧集收视率已十分不错,“袁姗姗演技很好,不好刘雪华老师不会推荐,不好不会每部剧收视第一,哪怕她还是女二号的野鸭子都播的不错,而我用她做女一号的原因无非二个:1、她合适!2、她是我公司的演员!当然一直拍公司的剧会有局限,下面会接一部不错的时装剧,我相信我挑剧的眼光和袁姗姗的能力,我们会越来越好!”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