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叹帮儿女入托比面试找工作还难(图)

2013年03月08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中基想顺应女儿Emma喜好多接配音动画,真是一位好爸爸。 郑中基想顺应女儿Emma喜好多接配音动画,真是一位好爸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微博](Ronald)、吴君如[微博]、王祖蓝[微博]、陈嘉桓、孟瑶、童菲与导演王晶[微博]合作的电影《笑功震武林》前晚(3月6按日)举行首映礼,展露事业线的陈嘉桓跟“晶女郎”孟瑶最抢镜,男主角郑中基则独自亮相。郑中基指太太余思敏忙着照顾女儿没有捧场,他也想顺应女儿喜好,将会少接喜剧,多接配音动画,他笑着说:“可能女儿将来嫌我的笑片不好笑,但她喜爱卡通,所以我自荐接《马达加斯加4》配音。”

  郑中基分享女儿踏进学走路、学说话阶段非常可爱,他说:“女儿看见我走在后面就会狂跑,以为玩追逐,唯一我唱儿歌才吸引她静下来。”女儿最近报读名校幼儿园,他表示非常紧张,担心学校不收女儿没地方上学,他说:“为了女儿,我要翻出自己在这校读书时的学生证,面试不可改期、迟到,比面试找工作还困难。”

  王晶澄清还没退休

  对于北京评论人贾选凝狠评《低俗喜剧》丑化内地人,其撰文赢得艺术发展局首届《ADC艺评奖》金奖及5万元,王晶却力挺《低》片:“不觉得有踩内地人,水平低的人对自己没信心,才有排港情绪;水平高的人不觉得香港人歧视,也不会受到影响。”他表示10年遇过有内地女大学生有类似批评作品,认为保守的人才有这些看法,也觉得艺发局后知后觉。

  昨天(3月7日),网上竟传出《笑功震武林》或成为王晶退休之作,还表示因他不能承受太重工作。昨天(3月7日),王晶收到不少朋友的追问,正在广州进行电影宣传的他,在微博上再三强调自己的身体不算很棒,但绝对不会那么快退休,因电影行业太迷人;直接否认身体出现毛病及准备退休的传言。

  王祖蓝短期内不结婚

  王祖蓝因要投入无线剧《食为奴》拍摄,推掉了多个内地工作损失过百万元,令他觉得可惜。对于女友李亚男要求收齐“戒花纸由(即钻戒、鲜花、银纸、求婚理由)”才肯嫁,他透露最近正努力看楼准备置业,但工作排到明年,短期内不会有空结婚。

  甄咏珊与亚视解约

  来捧场的甄咏珊加盟了亚视一年半,原本2014年才满约,她却透露已跟亚视协议提前解约,拒出席强制艺员上“演艺训练计划”课程,她表示:“我想拍戏,没想过要上课,上课是给新人学习。之前我向公司请了两个月无薪假,觉得长此下去没意思,合作没什么空间,希望保持良好关系,可能将来再合作。”(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