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功震武林》搞笑升级 王祖蓝有意执导

2013年03月10日04:2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祖蓝女装妖媚瞬间 王祖蓝女装妖媚瞬间
王祖蓝饰演武功高强的小裁缝 王祖蓝饰演武功高强的小裁缝

  新浪娱乐讯 王晶[微博]执导的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已于3月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影片讲述几大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联手对抗土匪的故事。王祖蓝[微博]、郑中基[微博]、吴君如[微博]、曾志伟[微博]、谢娜[微博]等明星在片中使出鬼马杀手锏,狂飙演技和搞笑功力。凭《百变大咖秀》在内地走红的香港演员王祖蓝也再次上演百变戏码,甚至有意自导自演一部“大咖秀”式电影。

  《笑功震武林》爆笑公映

  众星挑战“大咖秀”

  《笑功震武林》云集了多位喜剧明星,每个人都有独当一面的搞笑功力,此次在同一部电影中合作更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比拼搞笑,戏里戏外火花不断。凭《百变大咖秀》在内地走红的香港演员王祖蓝在吴君如、曾志伟等前辈面前也毫不示弱,无所不能的超强模仿功力在《笑功震武林》中堪称一绝。片中,王祖蓝饰演一位为情所伤的小裁缝,虽然造型呆萌可爱,但表演却相当“重口味”,甚至和郑中基、元华[微博]等人都有暧昧对手戏,搞笑尺度突破以往。此外,对变装颇有心得的王祖蓝也将在片中穿上女装,和同样擅长扮女人的郑中基同场较量,美艳大银幕。

  王祖蓝受大咖秀启发

  欲携女友自导自演

  凭借湖南卫视[微博]的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王祖蓝在内地一炮而红,他的经典模仿也被网友津津乐道,甚至连主持人谢娜都对王祖蓝的模仿功力十分佩服。而“大咖秀”的成功也给了王祖蓝不小的启发,除了在《笑功震武林》中借鉴大咖秀风格外,王祖蓝有意自导自演一部《百变大咖秀》式电影,将自己的搞笑功力和大咖秀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除了自己会继续在片中上演大咖秀外,王祖蓝还有意让女友李亚男出演女主角。曾获得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的李亚男身材高挑,与王祖蓝的搭配相当有笑果,两人曾在《百变大咖秀》同台亮相,李亚男的模仿和表演功力同样不容小觑。据悉,王祖蓝已经有想法准备拍这部电影,与女友一起携手爆笑大银幕。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