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叶德娴深V告别演出 扮老演唱似桃姐

2013年03月09日2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66岁老牌女星叶德娴(Deanie姐)一连三场的红馆个唱正式开锣,她以一身金色Deep V出场,预告这次演唱会是告别作:“我年纪都不小,我相信这次演唱会是我个人最后一次。”她在台上论尽娱乐圈趣闻、政事及环保问题,难怪被音乐总监兼嘉宾伦永亮取笑似栋篤笑。

  本场演出的重头戏是Deanie姐大跳踢踏舞,更率领全场万人大合跳,可是期间甩鞋带,要由工作人员上台帮忙整理。尾声时,Deanie姐戴上白色假发扮演经典法国歌手Edith Piaf,即时戏癮大发“桃姐”上身,走上台时刻意扮得老态龙钟唱金曲,场面搞笑。(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