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许玮宁钮承泽等助阵反核游行(图)

2013年03月10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3月10日讯 反核大游行昨天下午在全台同步响应,一早就陆陆续续聚集了上万人潮挤进集合地点,支持反核的演艺界名人们相继到场,金马影帝阮经天[微博]带着女友许玮宁[微博]参入反核行列,一同呼吁反核。许玮宁表示与小天理念相同,当日一起上街是希望能号召更多的民众加入。

  下午1时半,阮经天、许玮宁、导演钮承泽[微博]、李烈、于美人[微博]等人现身自由广场待命,钮承泽强调:“我们是反对核四,不是反对核能,核能在某种角度看是干净有效率的能源,但要不要继续使用仍是一个很大的议题,但是此刻我们坚决反对核四的续建。”阮经天也呼吁:“核四其实不应该继续建下去,也不该让这么危险的东西继续运转,身为住在台湾上的一个人,每个人都应该会有相同的认知在。”

  演艺圈大动员,由导演柯一正带领,包括影帝阮经天及女友许玮宁、张震[微博]、蔡康永[微博],导演吴念真、戴立忍[微博]、李烈、伊能静[微博]等人都亲身参与游街活动。而不能出席的名模林志玲[微博],也在微博穿上反核衣,为游行助阵;导演戴立忍拍短片,不要搞砸孩子的未来,要所有爸妈保护孩子,挺身反核。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