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曝预告 刘德华领衔明星阵容

2013年03月11日2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家仆展示《富春山居图》 家仆展示《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目露黠光 林志玲目露黠光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微博]联合出品,孙健君执导,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微博]联袂主演的3D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日前正式发布了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动作、悬念不断。金像影帝刘德华饰演在片中饰演华语特工肖锦汉身手不凡,单挑多国兵团。

  先导预告节奏紧凑

  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本次发布的先导预告片,全长100秒充满悬念。预告片一开场,便是刘德华搭档林志玲执行神秘任务,随即拉开“天机”大幕。随着林志玲一句:“I Love You(我爱你)!”黑衣人从天而降 ,以诡异身手翻身上车;刘德华以一敌众;高科技保险柜闪烁蓝光;而不明身份的老外举枪一句“去你的”则让这场“夺画迷局”更具悬念。

  导演孙健君表示:“这款先导预告片,是整部电影的视觉提炼和放大,揭示电影谍海迷情,夺画诛心的主题。”

  刘德华单挑多国兵团

  据介绍,《天机·富春山居图》讲述由刘德华饰演的顶级特工,为保护国宝名画“富春山居图”与觊觎夺画的多国阵营作战的故事。预告片中,刘德华就多番与英国、日本等神秘黑帮交手。内地女星张静初的关键台词--“在中国,凡是偷来的东西都统称为赃物”则直接阐述了众人护宝的决心。预告片最后,交战升级,两幅画的下落也成悬念。

  配合电影先导预告片的发布,《天机·富春山居图》制片方派格太合泛在文化传媒同时宣布:影片将以3D格式公映,目前正在进行严苛的后期制作,以对得起中国观众的挑剔需求。

  孙健君十八年磨一剑

  据悉,《天机·富春山居图》是导演孙健君积累十八年功力的首部电影作品。由他率领的派格泛在文化传媒,近年来曾投资出品《爱情呼叫转移》等多部华语片。孙健君本人更操刀《云南印象》等大型全球巡演,有将近上万小时的电视节目积累。此番执导大电影处女作,却选择了华语电影少见的特工类型片题材,对此孙健君表示类型片的尝试,才能更加完善华语片工业体系:“《天机》不是简单的好莱坞类型片。因为好莱坞类似的类型片,我们很容易自然的联想到《007》,或者是《谍影重重》,或者是美国的肌肉男。我们不希望大家带着香港式警匪片、中国式、港台式武侠武打片这样的心态来看这部片子,我们更愿意看到的是一部,有谍战、有动作、有悬疑,有一些惊悚,还有另类情感的电影。”

  谈及自己18年磨一剑的电影创作历程,孙健君则表示很有信心:“《天机》这个电影得益于我18年的历练和18年当中跟我一起做这些事情的人们。他们给了我很多的经验和直接参与的机会,而且我充当了一个运营人来做导演,是一部运营为核心的、运营为先导的中国类型片。”

  刘德华尝试全新角色类型

  为了此次华语类型片的新尝试,孙健君特别打造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的一线阵容。尤其是金像影帝刘德华的这次全新尝试,刘德华认为:“《天机》是我们比较少拍到的一个题材。每一个题材都需要一个过程,特工题材的电影在中国是比较少见。在和一些新的、有创意的国际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可以把中国电影再往前推一步。因为在制作商业的、时尚的电影时,我们的成熟度、能力、创造力还不够强,所以能和一些我们都认同的国际化团队一起合作,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回忆起《天机·富春山居图》拍摄经过,刘德华认为:“在拍摄的第一天就知道这是一部时尚的动作片,这种类型在中国电影历史上目前还比较少。大家常常会在外国电影上看到,尤其是飞车那些比较华丽的动作场面。但是因为中国电影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在技术方面、设备上面有很大的进步,所以现在动作场面的表演都比较安全、比以前容易,所以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