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亮相闺蜜餐厅 笑称比谢娜红(图)

2013年06月08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下午,小S[微博]和谢娜[微博]现身北京世贸天阶,为合开的甜品店开业仪式站台宣传,两位男闺蜜胡兵[微博]和李维嘉[微博]也到场助阵。在活动现场,两位辣女主持犀利依旧,不停互相调侃,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虽然她没有我红,但是我还是愿意接纳这个新朋友。”提及闺蜜谢娜,小S发挥起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她调侃道,二人已经成为闺蜜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如果谢娜没化妆在店里,估计大家会认不出来,因为真的差很多。可是自己没化妆相信大家也一定能认得出来,因为自己不化妆也很美。此外,小S还现场“假装”送祝福,希望谢娜的知名度早日超越她。

  旁边的谢娜也不甘示弱,称小S的第二职业其实是服务员。如果有人在店里吃饭,可能会发现某个上菜的服务员就是小S。

  姐姐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微博]是知名餐饮品牌俏江南的老板,被问及是否有向他请教。小S表示,汪小菲非常鼓励她进军餐饮业,并称北京是个好地方,只要好吃,一定没问题。此外,她自己也认为明星不知道会红多久,所以也要为不红的生活打算一下。如果哪天不红了,自己还有一些店。至于小S和谢娜谁投资较多,小S则表示这是商业机密。不过,她开玩笑道:“我在店里说话比较大声。”

  谢娜则透露,目前甜品店的前景非常看好。试营业这两天每天客人都排长队,尤其她和小S在微博上推荐的食物更是每天都卖光。被问及是否会介意小S笑称比她美?谢娜大笑着回应道:“她真的很美,但我心里知道我也是非常美的。”

  (嘉阳/文  孙慧/图片  敖华坤/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