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考场外条幅勇示爱:等你带我回家

2013年06月08日20:04  郑州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州女孩示爱 郑州女孩示爱
郑州女孩示爱 郑州女孩示爱

  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郑州二十六中考点门前,一张红色的条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条幅上写着:杜亚峰 等你凯旋 我喜欢你 带我回家吧。

  拉条幅的90后女孩说,她花了40元钱做了条幅,“想了就做呀,不过家长不知道”。

  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忠权说,女孩要来扯条幅时,我们问她是什么事,她说是好事,看了内容是一个女孩向男孩求爱的,就没阻拦她,感觉挺浪漫的。

  不少围观群众说,条幅很浪漫,女孩很勇敢。

  女孩的女同学说,女孩是一个特别勇敢的人,平时爱称自己是天才,经常做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这时,一名阳光男孩走到90后女孩身边说着什么。

  记者问他是不是女孩的男友,男孩笑着说:“我以为这么多人在干嘛呢,还准备拍张发微博呢,一看是与我有关的,没想到她会做这些。平时我们也是朋友关系。”

  下午5点半,女孩与男孩一起把条幅去掉,男孩拿着条幅和女孩一起离开。

  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文/图

  为暗恋男生打气 昆明“学霸姐”横幅秒杀所有标语

  云南信息报报道,6月7日,云师大附中高三学生罗舒元来到考场外,为自己的好同学以及暗恋了三年的男生加油打气。而她准备已久的横幅“昨日夜观天象,今日你必爆状态”秒杀了现场所有标语!罗舒元在高考前10余天收到了5所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